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忙著搬家的聖誕節*
2006聖誕節-1


  *與聖誕大餐合照的懶熊(大壞蛋故意躲在懶熊後面)

  今年的聖誕節,可說是我跟大壞蛋最忙的一次了.
  忙什麼?當然是忙搬家啊!
  話說星期六好不容易搬過來後,
  接下來我們一有空檔就去買一些必需品.
  所以人家聖誕節出門,可能是去逛街,
  而我跟大壞蛋則是買了一堆東西,
  煩舉洗衣精、面紙、垃圾袋、水瓶、曬衣架、曬衣夾,
  簡單的鞋架、菸灰缸、踏腳墊等等,
  此時就很慶幸有大創可以逛,所以省了不少錢.

  把東西搬回家後,我跟大壞蛋就去小桔子吃聖誕大餐啦!
  因為一直到聖誕節當天,大壞蛋都沒有提要不要帶我出去吃飯,
  我又很怕我問大壞蛋後,他的回答很有可能是:
  搬家花了這麼多錢,還要出去吃飯喔?
  所以我就乾脆說我請他吃聖誕大餐.
  誰知道問完之後,大壞蛋竟然說他本來就有打算要帶我去吃,
  但是既然我要請客,他就不客氣啦!
  真是超失算啊!!!
  不過,最後還是有吃到就好嚕!

  只是吃完我們都很累了,所以就哪都沒去逛嚕!唉!

2006聖誕節-2


  *下定決心送大壞蛋NDSL

  其實,我很久之前就知道大壞蛋很想要NDSL,
  因為NDSL出了好多他最愛的DQ跟FF的遊戲,
  而且評價都超讚的!
  在辛苦工作一年後,我總算稍微有一點點積蓄,
  於是就在想到底要買NDSL給他,還是買PS2...
  PS2,不用說,畫面大,遊戲多,
  NDSL雖然畫面小,但是遊戲也多,而且還可以隨身攜帶.
  最後決定買NDSL,還是因為...
  這樣大壞蛋就可以躺在床上玩,至少還在我旁邊.
  不會像玩PS2那樣一直坐在電腦前面.

2006聖誕節-3


  送給大壞蛋之後,雖然說他真的覺得我有點浪費錢,
  因為搬家真的花了不少錢,
  不過,他還是很高興啦!
  送他的隔天他就跑去買保護膜等等,以及遊戲片了.
  這片遊戲片就是他第一個入手的遊戲,
  真的很好玩唷!連笨笨的我都可以打贏哩!
  以後就不能再跟他說,我小時候連超級瑪莉第一關都過不了...

2006聖誕節-4


  *大壞蛋送我的聖誕禮物

  這傢伙啊!
  明明之前一直跟他說我想要新的MP3,
  竟然最後買了這個給我...
  好啦!我真的說過我頗想玩玩看動物之森,
  所以還算是真的想要的禮物之一(我真的很難搞),
  不過...這遊戲要研究的地方太多了,
  到現在我還沒有時間好好研究,
  所以...還沒感受到其魅力就是了.

  雖然是很忙碌的聖誕節,
  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希望大家的聖誕節也都過的開心快樂唷!


*---*---*---*---*---*---*---*---*

  *維小拉坐在新家的房間中的後記:
   明明車程多了10分鐘,
   明明我今天早上只是提早5分鐘出門而已,
   怎麼今天到公司的時間,竟然比沒搬家之前還要更早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6/12/25 19:40】 | peper bird's everyday in the star | (點此引用)(0) | (點此留言)(4) | page top↑
<<*賽小巴的甜點LIFE(冬夏篇)* | ホーム | *搬家第一天*>>
コメント
因為今天有的公司沒上班放耶誕假
所以可能一路上車子略少吧XD
【2006/12/25 20:52】 URL | 風速幻想 #-[ 編集] | page top↑
唉呀
動物之森和牧場物語是差不多的遊戲摟 = =
我對募場物語可是很了解呢~~~(以前的巴哈 牧場版副板主~@@)
不過動物之森沒玩過就是了...很想玩玩看= =
【2006/12/25 21:07】 URL | 傑 #-[ 編集] | page top↑
動物之森, 我已經很久都沒有了... 哈哈
其實也不錯玩! 不過要毎天都玩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要是太久沒有去, 動物們可能全都搬走了=_=
我到現在都沒有勇氣去玩~~

p.s. 恭喜拉拉新居入伙!
【2006/12/26 10:13】 URL | cassidy #V3JRwT2c[ 編集] | page top↑
風速
可能是唷!@@


牧場物語唷 我有聽過這個遊戲
聽說不錯玩哩!XD

卡希蒂
喔喔 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好好玩動物之森說QQ
因為最近迷上了新的線上遊戲....
所以就.....= =
【2007/01/01 13:23】 URL | TO:大家-維小拉 #-[ 編集] | page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veilala.blog78.fc2.com/tb.php/38-9e7190d7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