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CHOPPER MAN劇場版盒玩
喬巴MAN-1


  *CHOPPER MAN劇場版盒玩

  嘿嘿嘿!自從在謎之管道看過這幾部短篇動畫之後,
  此部動畫的KUSO真的讓我跟我老公深深著迷啊!

  尤其我特別愛蒐集有關喬巴的轉蛋盒玩,
  光是喬巴我就有快10隻嚕!
  所以特別KUSO的此套當然不能錯過啦!

喬巴MAN-2


  *CHOPPER MAN

  在此部動畫中身為主角的CHOPPER MAN(喬巴超人),
  真是超可愛的啦!
  只可惜飛行型態的CHOPPER MAN,下面的透明PVC作的不太好,
  我一直以為是雲朵的說,
  可惜可惜.

喬巴MAN-2


  *GIANT LUFFY BOMBER VS ZOROGILER

  此部動畫中的兩大壞蛋機器人,
  魯夫邪惡機器人是惡之軍團集合所有技術所作成的,
  高約50公尺,是最強罪惡的敵人唷!
  索龍則是三大惡人的其中之一,其餘的介紹我就看不懂哩!

喬巴MAN-3


  *ROBIFLOWERN VS DR.USODABADA

  其餘的兩位惡人就是羅賓跟騙人布了.
  羅賓花怪人是三大惡人中唯一的女生,
  頭腦清晰,個性冷酷啊!
  DR.騙人呆巴呆則是率領惡之軍團征服世界的中心人物,
  非常會發明東西的科學家,
  動畫中的怪人’怪獸’巨大邪惡機器人都是他開發的.

喬巴MAN-4


  *NAMIFIA VS SANJILOPS

  可憐的助手娜美,是非常優秀的助手,我只看得懂這些而已...
  邪惡怪獸香吉士是強化的怪獸,我也只看得懂這些而已...

喬巴MAN-5


  好啦!拍完收工!!!
  全部都乾乾淨淨的收到當初的塑膠袋中嚕!


*---*---*---*---*---*---*---*---*


  *一個人在家,大壞蛋又開始加班的維小拉後記:

   超期待12/5晚上8點的說!!!
   緯來日本台要撥放新的日劇 『夫婦』
   由木朣,田村正和主演,這兩位都是超級演技派巨星的說!!!
   描述兩夫妻結婚多年,感情逐漸轉淡的故事,好期待啊!!!
   但是...
   中視12/5要撥放由周星馳監製,
   功夫原班人馬主演的功夫狀元啊!!!
   好像是改編自周星馳的電影蘇乞兒的電視劇,
   真的還頗感興趣的說...
   好糟糕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6/11/24 20:40】 | peper bird like r kuma !!! | (點此引用)(0) | (點此留言)(10) | page top↑
<<*第一屆攻殼車圓桌會議 | ホーム | *四代水滴圖片大揭密!>>
コメント
動畫還比較好
漫畫的三惡人
只有出現影子 是飛走的@@
而且只用小箭頭標示出來XD

這套我也想敗拉ˊˋ
可是都找不到
7-11也不進~"~
【2006/11/24 18:46】 URL | 傑 #-[ 編集] | page top↑
維小拉
你在哪看到動畫的阿
我也想看的説
這款我也有買
我在全家買到1號喬巴
還真是可愛阿
傑~你也可以去全家看看歐
價格是比1枚金幣多家1枚銀幣
【2006/11/24 19:43】 URL | 伶木曉 #-[ 編集] | page top↑
hihi~
我是Cloud喔
我也有看海賊的搞笑劇場版
你看的不是漢化字幕版的嗎?
我想卡片就寫這些吧~
我記得的:
喬巴man武器是可愛光線~XD
索隆飯團怪人他遇到人就會跟你要飯團,
如果你沒有飯團的話,他會跟你説「你給我記住,下次...(我忘了)」
香吉士色情怪獸只要一沒想著H的事情就會覺得很難受
羅賓花怪人每次都會被喬巴man的可愛光線打敗
魯夫機器人非常我行我素 巨大但沒什麼腦袋

我也想用fc2的blog
可是看了半天還是不大會用@_@

【2006/11/24 23:32】 URL | Cloud #0s839Y.I[ 編集] | page top↑

抱歉哩
我看的迷之管道是沒有翻譯的
所以絕大部分都看不懂在說啥
故此也不太了解劇情說ˊˋ
阿曉說全家有在賣 傑可以去找找看唷!


我不知道是哪裡看到的a
因為好像是我老公的朋友給他看的吧
真是抱歉唷ˊˋ

cloud
歡迎光臨唷>O<
對 我看的不是漢化版的 所以沒字幕ˊˋ
所以謝謝CLOUD的解說唷^^

FC2的相關聲請方式可以到我的LINK
去白文MIMI與小鸚KIKI的生活記事_FC2分店
這邊去找有關FC2的文就可以了唷^^
【2006/11/25 16:46】 URL | TO:大家-維小拉 #-[ 編集] | page top↑
謝謝!~
我改天會去找找看低~不過還真是貴呢= =""

這個小劇場是因為漫畫快被動畫追上
所以動畫組一直重複以前的劇情
(從橋上跳下來跳了5集左右@@~劇情是每個人一直在迴異= ="")
而又怕人氣不夠所以在後面多加的小劇場(來源當然還是漫畫~)
要看有字幕的話可以去轉蛋版找找看~
那邊的這項商品的討論串好像有人有提供~
【2006/11/25 21:18】 URL | 傑 #-[ 編集] | page top↑
完了~
看到大大的介紹
才知道原來是有附精緻的介紹卡片阿
看來是很難迴避哩
這邊有之前別人貼的CHOPPER MAN劇場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PBnveFiHUM&mode=related&search=
【2006/11/26 22:01】 URL | 米蘇 #-[ 編集] | page top↑
HAHA 這個我也有買 超可愛

而且動畫還滿好笑的 但現在我又找不到了@@

沒看過的一定要去看!!!
【2006/11/27 14:17】 URL | mana #-[ 編集] | page top↑

希望你能如願買到唷^^

米蘇
謝謝你的分享 但是你好像是第一次留言吼@@
很高興你浮出水面哩XDXDXD

mana
沒想到mana也有買這個哩 好驚訝唷@o@
期待看到你的照片唷ccc
【2006/12/02 20:49】 URL | TO:大家-維小拉 #-[ 編集] | page top↑
拉拉
這套好可愛~
去哪裡轉的啊?
【2006/12/04 02:23】 URL | SEVEN #BIH4TrKk[ 編集] | page top↑
7這套全家也有賣唷!
可以去那邊買買看
還有就是 這不是轉蛋是盒玩
不過 價格在100元以下
算是比較便宜但是也作的很不錯的盒玩唷^^
【2006/12/09 09:04】 URL | TO:7-維小拉 #-[ 編集] | page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veilala.blog78.fc2.com/tb.php/25-421ba608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