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已經退後到找不回當初的熱情了...*
20080904-1

  *目前唯一還會去逛的轉蛋盒玩PVC專賣店-三葵屋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少在買嚕!
  最進入手的一隻也只是在7月份硬凹大壞蛋送我的,
  『 海洋堂-TORO貓家族系列的JUN(兔) 』 而已.
  所以常來我BLOG的朋友都知道,我已經算是退出火坑了吧!

  不過因為大壞蛋還是會買剛彈模型,所以我們目前大約就每週去各一次,
  大壞蛋也還是會買日模雜誌,甚至是預約剛彈.
  
  由於大家都很熟哩,甚至跟幾各常客也很熟,
  所以就好像是去朋友家討論最近出啥模型啦!討論有那部動畫或是漫畫不錯看啦!
  有時後在那邊吃晚餐,一起看電視,大約就是這樣.
  很像是一家人的相處模式.


  
20080904-2

  *三葵屋---櫃檯照

  青蛙頭擋起來的是我老公,黃色框框圈起來的是老闆,
  這傢伙還閃真快,害我都沒拍到...

  照片中比較直得一提的是櫃檯後方的大型掛軸,
  那是綜合了目前當紅的萌咖,涼宮春日等等.
  每個都穿上了妹抖服,而且也大幅露點的掛軸.
  當然拉,重點部份都有遮起來嚕!
  不過聽說賣的還給他粉不錯哩!

20080904-3

  *懶熊與喬巴的合照

  HOBBY雜誌,是我老公每各月必買低!!!

20080904-4

  *鎮店之寶-獨角仙

  拍的不太清楚,大家+-看吧...

20080904-5


  *那天買的漫畫---日常

  畫風很像 『 校園漫畫大王 』 ,只是更加無厘頭了些,
  笑一笑還不錯看啦!

20080904-6

  *日常---作者近照

  本書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張嚕!



  三葵屋地址:台南市中正路343-24號
  三葵屋電話:06-2216446
  三葵屋MSN:marbotany@hotmail.com



*---*---*---*---*---*---*---*---*---*---*


  *吃著品客細鹽蕃茄口味的維小拉後記:繼續混吃等死找工作...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09/04 11:56】 | peper bird's everyday in the star | (點此引用)(0) | (點此留言)(6) | page top↑
<<* Just be myself * | ホーム | *好玩的照片合成網站+一點心情舒發*>>
コメント
轉蛋.盒玩確實退燒了不少
好多轉蛋模型店也都倒了
跟以前比我也買的比較少哩
可是看到可愛的還是忍不住想帶回家
但是就像妳說滴.已經找不回當初那種熱情了
【2008/09/04 12:26】 URL | 熠小兔 #-[ 編集] | page top↑
其實熱情未減,只是小朋友不夠熱情,無法大力參與啊!很多東西就只能看看就好了QQ呱也沒在收PINKY了說…
【2008/09/04 13:30】 URL | 呱 #-[ 編集] | page top↑
呵呵我還以為妳跟妳老公都沒再碰這方面的東西了勒XD
感覺好像沒在三葵屋遇到妳們了以為妳們沒在玩了
妳們都是何時去ㄚ
要不要以後找一天出來逛逛聚聚
當初那種熱情我大概也差不多吧
沒什麼有興趣的可敗收的差不多了
當然1個月1樣跟小影2人手牽手去敗家
畢竟這算是一種回憶吧
我還清楚記的當初在小影家見到這類東西時在心的那個感覺還存在著
當然也等同被自動跳入這火坑跟小影作伴XD
而也因這樣事物而在網路上與人相識相遇製造回憶等有趣的事



【2008/09/04 19:49】 URL | 風速幻想(小閔 #-[ 編集] | page top↑
維小拉,
回頭是岸,恭喜恭喜~
我因為房間擺不下,現在也不太敢買了,不過pinky還是會oen一下,都是為了衣服的零件啦><
【2008/09/05 10:04】 URL | 槿 #-[ 編集] | page top↑
我也很久沒大開殺戒了,不過有時候還是會想扭一下轉蛋,可以送給同事的小朋友:D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小小的食玩啊,也是很久沒買了,但是有時看到新品還是會想抽個一兩盒來玩XDD
【2008/09/06 02:28】 URL | 小筆 #pQpZY72.[ 編集] | page top↑
小兔
是阿 真的不少店都收起來了
感覺果然很[[蛋塔效應]]哩
不過 喜歡的還是會繼續接觸ㄅ


也是 財力也是各很重要的因素O_O
我現在幾乎也都是看看而已哩...

風速
沒阿~~~~~我們還是有在逛
只是沒有每週都去了
通常都是周六的下午或是晚上拉
你可以上MSN約我老公去阿 我們還是會去逛低=ˇ=

槿
我已經回頭到不行嚕~~~~~~
不過 懶熊還是讓我無法抗拒阿>"<

小筆
我也差不多哩
前幾各月有忍不住抽了幸運星的盒玩
因為塗裝的真的不錯哩!!!
改天拍給大家看看唷 =ˇ=
【2008/09/11 11:01】 URL | TO:大家-維小拉 #-[ 編集] | page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veilala.blog78.fc2.com/tb.php/175-457a2178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