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page top↑

 
*LaLa BLOG復活!
懶熊三週年紀念近版畫面


  *懶熊三週年紀念近版畫面

  嗚...搞了一天多,總算大致上搞定新的BLOG了...
  之前近來我的BLOG,導致電腦中毒的朋友們,
  在此跟大家說聲抱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搞成這樣...
  總之,之後我會努力掃毒的唷!

  不過還是頗難過的,因為一年多來的心血全都沒了...
  唉!
  這就是人生嗎?

  *豬頭夫妻日誌的後記:
   今天大壞蛋要帶我去鹽山玩,希望可以多拍點照片,
   好PO上來給大家看唷!!!

  中秋快樂!!!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6/10/07 13:17】 | peper bird's everyday in the star | (點此引用)(0) | (點此留言)(9) | page top↑
<<*FROG-2006秋季版 | ホーム |
コメント
哈哈~~我第一~大家都出去玩了吧

我也要下樓烤肉去啦^^
【2006/10/07 17:03】 URL | danny #-[ 編集] | page top↑
這樣該高興還是...?
總之恭喜啦~
拉拉大好辛苦呢
blog超多東西要擺
不過我近來怎麼好像沒中毒@@?
【2006/10/07 17:40】 URL | 傑 #-[ 編集] | page top↑
很高興復活了!
今後還是很期待新的日誌哦!
【2006/10/07 20:37】 URL | 小筆 #pQpZY72.[ 編集] | page top↑
嗯??現在是什麼狀況呀?@@?
前幾天去花蓮玩沒辦法上網~
昨晚烤肉也沒時間,今天一上來就看到維小拉舊的網誌關了?!
而且還是因為中毒?!嗯?會不會是維小拉網誌裡加了什麼不明程式呀?
不然怎麼連BLOG都會中毒呢...好像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情況@@

無論如何,新網誌新氣象,加油! :)
【2006/10/08 00:59】 URL | 小豬白 #-[ 編集] | page top↑
好囉
我把連結改過了
以後也會連過來這邊囉
^^
【2006/10/09 08:03】 URL | SEVEN #-[ 編集] | page top↑
小拉~我後來找到這邊囉
v-10
還好我都有在你之前的網誌默默潛水
所以都有看到文章~
不過還是滿可惜的
但新網誌一定會更棒的!!
gogogo!!
【2006/10/11 09:12】 URL | ttk1162003 #-[ 編集] | page top↑
DANNY
你是在刺激我中秋節沒烤肉吃嗎= =


還好啦 我有先COPY安全的自由欄位
所以水滴 時鐘那些都只是複製貼上而已XD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中了木馬
才會這樣吧ˊˋ


我也很高興復活嚕!XD

小豬白
應該是因為我的電腦中了66隻木馬的關係
唉 害我連續三天狂掃病毒+木馬
改了一些網站的密碼.....累ˊˋ
PS:花蓮行 收穫如何阿?XD

7
請多多只較唷^^

小音
呵呵 很高興小音這麼說
辛苦經營了一年多果然值得阿!!!>O<
但是 我怎麼不覺得你在潛水哩XD
【2006/10/11 18:50】 URL | TO:大家-維小拉 #-[ 編集] | page top↑
^^"~
東逛逛、西逛逛,
才找到維小拉的新網址~

非常高興看維小拉的新blog開站了!!
也替維小拉感到非常的可惜,
不過,要繼續加油哦!!
【2006/10/12 14:45】 URL | Prlia #-[ 編集] | page top↑
呵呵 很高興PRILA再度光臨唷!^^
我會繼續加油低XD
【2006/10/16 18:15】 URL | TO:PRILA-維小拉 #-[ 編集] | page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veilala.blog78.fc2.com/tb.php/1-7595f2c1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